硅谷留美博士企业家协会SCOBA赴国内考察
Photos from Trip to Dalian OCS'2000
6/26 - 7/6, 2000


2000 June-July Trip to China (Shanghai, Dalian, Shenyang, Tianjin, Beijing)


Visit to Shanghai Huahong Group Corp.
硅谷留美博士企业家协会SCOBA来华虹进行交流

华虹友好往来】6月26日上午,硅谷留美博士企业家协会一行五人来华虹进行交流,探讨与华虹集团在有关手机电路产品领域合作开发的可能性。

    夏钟瑞总裁和雷见辉、蒋守雷副总裁热情接待了来访的硅谷留美博士企业家协会代表团。夏钟瑞总裁还向代表团介绍了华虹集团的组建和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来访专家能在手机项目中与华虹集团下属的北京华虹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商谈合作的可能性。

    此次来访的硅谷留美博士企业家协会代表团是由手机等方面的专家组成的,他们希望与华虹在手机的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进行合作。在交流中,来访的每位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在美国所从事的技术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果,其内容新颖充实,给参加交流会的同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业内人士认为,华虹集团已经在生产线技术不断升级方面与境外大公司开展了合作,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但若要在产品设计技术上要有重大进展,突破瓶颈,在现有条件下,继续走与境外合作的道路是应该而且必须所作的选择之一。

huahong-all.jpg (628724 bytes)

SCOBA delegates with Mr. Xia Zhong-Yu, Chairman of ShanghaiH uahong (center).


 hh-wuping.jpg (48081 bytes)

Ping Wu gives a talk.

zdp-hh-1.jpg (38239 bytes)

Dongping Zhu gives a talk.

hh-liboqi.jpg (49666 bytes)

Baoqi Larry Li gives a talk.

pic-hh-4.jpg (45721 bytes)

The questions and answers session.